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

變態夫妻~~~~~

妻:你到底愛不愛我呢? 夫:「愛啊!」 妻:「你是不是怕傷害我才這麼說的!」 夫:「不,我是怕你傷害我!」 妻:「我做到有十全十美嗎?」 夫:「都有十全八美啦」 妻:「哦,真的嗎!那快告訴我,我還缺那兩美?」 夫:「嗯,外在美和內在美。」 妻:「你每一樣東西都比不上任何人!」 夫:「對,尤其是老婆!」 妻:「以後大事由我決定,小事由你決定。」 夫:「好!不過,什麼是大事什麼是小事由我決定!」 妻:你看我新的髮型會不會讓我看起來很醜? 夫:不會。 妻:真的一點都不會? 夫:真的!因為你的醜跟髮型沒有關係 妻:你喜歡我天使的臉孔,還是魔鬼的身材? 夫:我喜歡妳的幽默感。 妻:夜晚訓覺可否唔關燈?」 夫:「好!不過你要應承我一件事!」 妻:「咩事?」 夫:「記得唔好落妝喎。」 妻:「早知你衰成咁,就聽我媽媽的,不要嫁給你!」 夫:「妳是說… 妳媽曾阻止妳嫁給我?」 妻:「點了點頭」 夫:「用力的捶了一下桌子說:「啊!這些年來我真是錯怪她了!」 妻:「我嫁隻豬都好過嫁卑你」 夫:「我睇就無乜可能喇!」 妻:「乜嘢無可能呀!我係要嫁隻豬!.......嫁豬!」 夫:「算罷啦!近親係唔可以通婚架」 過了幾天,老婆對著鏡子陶醉著說:我上輩子一定是位仙女,這輩子下凡到人間!老公眼看著報紙,頭也不回地說:嗯,我想你下凡時,大概是臉先著地吧! 夫妻吵架後,丈夫知趣的去逗貓玩。妻子吼道:「你跟那一頭豬在幹甚麼!」 丈夫驚奇道:「這是貓,不是豬呀!」 妻子一口接過:「我跟貓說話你插什麼嘴?」 一天,兩公婆要離婚了,為爭小孩撫養權對簿公堂。太太話:「我十月懷胎生個BB出黎,我同BB既感情,無人可以代替!而佢只係付出粒精子!」法官問丈夫爭取既理由,丈夫話 :「我放個銀入汽水機,然後跌罐汽水出黎,你話罐汽水屬於我定係屬於架汽水機?」太太:『......』